2011-01-14 15:26:00 婚攝小藍

『出遊』柳家梅園趴趴照
























































































































































這篇又是拖的有點久了..>.<
因為最近工作繁忙的緣故啦
在此對當天參與的朋友,說聲抱歉的啦

而當天可以前往南投信義鄉的我
真的很興奮耶
因為我從來沒有去拍過梅花
也應該說..我不會拍啦..
所以從照片可以看的出來
我是替我們家幸福捕手婚禮工作團隊的頂尖攝影師EASON家拍親子照的 哈哈..
但是很久沒出去晃晃,享受和煦的陽光的我
其實拍什麼,不重要.而是一種跟好友出門的那種開心的感覺
大家說是吧

也希望大家照片會喜歡的呢
就請大家賞圖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