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20:58:00 婚攝小藍

『紀錄』峰華再現舞動花海之美活動

























































































































































































日期:8/22
主辦單位:台灣省觀光農園發展協會
使用機身:5D Mark 2
使用鏡頭:50mm f1.2(L)、35mm f1.4(L)、85mm f1.2(L)


在此真的感謝行政院農委會還有台中縣政府的大力推動
讓我們這些城市人真的可以感受到果園的美
而更感謝湧旺羊媽媽觀光果園精闢的解說還有提供的風味餐
真的讓與會的人員...到現在都還是懷念不以呢
(當然我也是其中一位)

當天我個人真的是屬於很期待的
因為平常都忙於攝影工作,最常去的地方就是婚宴會館
也身處在台中市這各城市叢林中
已經開始忘了..在山上的那種寧靜還有愜意
所以我個人認為這樣的活動真的很有意義呢
因為在山上,我真的看到聽到我很少接觸過的東西
ex:山豬
除非工作有接到新人家也是從事相關行業的啦
要不能夠看到的機會真的少之又少
所以..當天我整個人就是處在很high的情況下
特別是..又有一堆攝影好友的陪伴
好像一整天都玩瘋了...XD
希望主辦人別認為我們太吵呢..呵呵

而最後就請大家賞圖囉...
特別感謝大寶很用心的舉辦這樣的活動
辛苦所有工作人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