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4 14:04:00 婚攝小藍

『紀錄』jo哥熱情邀約之Foto烤肉趣





























































































































































































這各聚會真的要感謝Foto的大老闆--Jo哥的邀約
就在某天夜黑風高的夜晚,在FB上看見JO哥敲我
在還蠻短的時間內,就已經敲定了此次的烤肉聚會
接下來就是我要努力的去拉人,從台中殺去台北了
也好險..我沒丟臉的啦..XD帶了蠻多觀光客去打擾JO哥了

而也有段時間沒去台北了
應該說..最常去台北的..是我..!!因為婚攝的緣故
常常就要搭高鐵+捷運的
但是這次的感覺真的很不同呢,跟著各位親愛的朋友
還有自己最愛的PENNY一同出遊,感覺就很棒耶
大家這樣開心的拍著、走著、聊著
整各就是感覺時間過很快,開心的啦..XD

而沒有多久,也就到達FOTO本部了
第一次親眼看到JO哥耶
我個人感覺JO哥就是各很親切的長輩+型男
會很樂意的跟我們分享他的經驗
也把場次放任我們這些年輕人去玩...
我們有好好的整理乾淨的,沒有亂來的哦..呵呵
而也感謝JO哥買了台北很好吃的肉包還有..痾.那各叫做什麼
反正就是好吃的東西啦,而且是JO哥特別一大早就去買的耶
超級愛JO哥的啦.謝謝JO哥、張拔、榕樹哥的招待了
當天大家應該都是很開心,笑到應該下巴都快掉了..XD
這次的聚會超成功..期待著下次的到來嘿
可以去台北走走看看..心情也跟著愉快了起來
特別是跟著.大家
雖然我還是很愛睡啦..誰叫我是睡睡藍..噗
但是有得吃的時候,我的精神又整各好起來了

最後也要感謝PENNY
JO哥說的..小P特助不是說假的
整各又賢慧,又可以跟大家打成一片
大家應該都讚不絕口吧..XD
只是我發覺..她的人氣..比我高很多了..哭
好吧..我可以當成功的女人後面的那個男人..
沒問題的..洗衣帶小孩..我會去學的..噗
只是以後要婚攝時,那小孩.我也要順便背著嗎?
這樣我真的會..上新聞耶..=.=|||

而當然也要感謝台中幫的各位好朋友
參加這次活動,希望大家這次都有玩的很盡興嘿
期待大家更多的照片哦,趕快出圖吧

最最後..就請大家賞圖了

推薦網站:
好攝網
照片完整版: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