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19:52:00 婚攝小藍

『出遊』合歡山爆肝行

















































































































































這次的行程其實是計畫很久的
感謝我的親愛的阿助策劃,還有還有..真的很感謝他全程溫馨接送情ㄋㄟ
果然就是我的舊情人,來親一個哦..XD

而此次的參與人員有:我、Penny、阿助、猴子、猴嫂、才哥、宇祥、還有阿助好友大特兄與其朋友
其實這樣算一算也真的很多人耶,走吧..大家一起去爆肝

對於爆肝拍風景哦,我真的很少嚐試
而星軌來說,更是初體驗
因為我平常真的以拍人像為主,一開始還真的不知道怎麼拍耶
都還是去請教人家數值設定的,呵呵..突然感覺自己有點遜掉了..>.<
只是攝影的題材主題拍攝真的還蠻多的,沒有接觸過的,數值設定真的就是一各最大的課題了
也好在..這次有完美的達成自己想要的目標

其實偷偷的講啦...我還蠻偷懶的,拍了一張一小時的星軌後
我跑去小睡了一下,真的撐不住囉..>.<
看來我沒有一些專拍風景的前輩的那種熱情
因為..體力不濟,我還是乖乖的去找瞌睡蟲好了..XD

而此次的照片其實也沒拍很多
重要的在欣賞,還有跟PENNY聊天...
有時候拍到後面真的感覺
兩個人出遊..有時候真的用眼睛看
比用眼睛拍來的重要多了,感受彼此的感受跟風景
這樣才會讓彼此的戀情更加分
我做的還沒有很好,所以我努力著的..

早上的行程是到了清境農場,那時候我感覺..大家好像都快掛了..>.<
我也不例外,所以一各早上都在放空的情況
也外加清境農場實在去了太多次,人也太多..天氣太熱
所以大家也就走馬看花的快速通過了..XD
我想這時候..大家最懷念的應該就是家裡的床吧..哈哈

這次的爆肝之行真的還蠻成功的
其實還真的很想再衝一次耶
因為沒有真的超廣鏡頭..下次一定要來借一顆來拍
各位好朋友們...十月..再戰石門山吧
這次要把更好的星軌帶回來..

接下來就請大家賞圖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