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01:19:00 婚攝小藍

『出遊』三人行不行苗栗之旅




















































































































其實今天真的有點臨時呢
是在早上我出外辦事情回來之後,才接到賴董的電話
才知道他老大已經再我家外頭等了一各小時囉...XD
其實我們平常出外的行程都還蠻臨時的,只是這次更意外的啦
因為..工作有點空檔的緣故,所以我們也就決定了要驅車前往苗栗
去找那位大家都知道,很愛裝忙的ERIC的啦....

差不多過了一各小時的車程
集合了之後,究東想西想的決定要去哪..>.<
而最後前往的地方為南庄,其實我已經在最近去了很多次了..@@
去到都已經有點罪惡感囉...XD
而吃吃喝喝一巡了之後
問題又產生了,那就是..下各行程呢?
而打電話詢問了小玟大人之後
我們就決定前往,大受好評的山行玫瑰
經過了一些山路的癲跛還有迷路的窘境之後
終於看到山行玫瑰的扛棒了

只是..請把文章往上拉一點看吧
『本日公休』這真的重重的打擊了我們的心呀
網路上不是說營業時間是星期一到星期日嗎...
哪來的本日公休呀(飛踢ING)
接受了這很難置信的打擊之後,好吧..我們一定要越挫越勇的
又是一段路的顛簸...XD
我們當然要祭祭五臟廟的,我可是從早上餓到下午的...=.=|||
所以便來到了斗煥坪知名的店家
當然,招牌菜不用我講...大家都看的出來
沒錯..就是蔥油餅的..XD
還有手工水餃跟雜不囉唆都是必點的小菜之ㄧ
在殺紅了眼之後,看著滿桌的佳餚
我突然的疑惑了...就..我們真的吃的完嗎

(再過了半小時,歷經了硬塞還有分菜,還有誰搶的快的遊戲之後)
我們終於把桌上的菜都吃完了(歡呼ING)
這只有一各結論,那就是..我...們..點...太...多..了
一路上還是繼續的顛簸...=.=(這樣有點翻攪,真的還蠻想吐的說)
經過我們這次的經驗就是
不管餓多久,真的適量即可,不要點太多
要不會變成...晚上1:40分還睡不著還在打網誌
重點是..打完...可能還是睡不著的窘境..=.=

一切盡在不言中囉
就請大家賞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