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20:46:00 婚攝小藍

『出遊』天空之城飄一下


































































































































































日期:6/27
地點:苗栗天空之城
參與人員:猜猜阿助、我、鮪魚、鮪魚的同學


看到日期就知道,其實我真的拖的太久了..>.<
也真的對同行的朋友很抱歉的啦
因為這些日子實在比牛仔還忙了
所以在快經過三各月的前幾天
我終於把照片趕出來了..=.=

而也真的很久沒有去天空之城了
就在一晚的msn中,得知道這各消息
其實也剛好婚攝也有空檔
在六月中,真的也沒什麼時間可以出去走走
也就馬上就答應了
且這次鮪魚還帶了她同學要來給我們當MD拍攝的
這也就更讓我有了更大的動力了..XD
(其實是因為我很不會拍景,一定要有人才可以的)

天空之城真的很適合外拍
而真的要說缺點的話
那就是..餐點真的很不好吃,非常不好吃
就拿提拉米蘇來說好了,有點粉粉的,一夾就碎
這以常識來說,就是冰太久囉..>.<
完全口感就不行了,所以我們也就沒有點餐點囉
只是點了些飲料還有些許的點心而已
畢竟..苗栗的美食太多了,出去晃晃就一堆的呀

而真的也很感謝當天好友的陪伴
也更感謝阿助開車載我們去嘿
最愛你了哦...下次再給你抱一下..噗

最後就請大家賞圖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