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9 00:02:00 婚攝小藍

『婚攝』武諺&文怡文定紀錄(有新人推薦+新祕推薦)


這張也是我這次很喜歡的一種拍攝角度
更突顯出了主體,跟儀式進行中的感覺


每次看見這種畫面,總是會有滿滿的感動
因為對我來說..互訂終身..是很讓人羨慕的事情




本來是想在文內才提到的,但文怡的細心跟體貼,讓我想馬上就講了
這張是我ㄧ開始到新娘家時就拍了,想不到..這麼漂亮的禮盒,是文怡準備給我跟joanna
真的讓我好感動,那種心情幾乎快到了頂點了,我們真的很感謝美美的文怡哦...



而今天的新娘,很多角度拍起來都很漂亮耶,超級可愛的..XD


在婚宴現場時的拍攝,更有種空間感哦

 
一直都很喜歡這樣的逆光感覺呢

 
很多的角度,文怡拍起來真的都很好看..真的表現的很棒哦

 


你能夠看到..裡頭有多少人正在笑著嗎..這也就是婚禮時最讓人喜歡的一種氛圍

 
這次託新人的福氣,喜歡的照片真的很多很多耶,而這種甜蜜的合照,也是在婚禮上缺一不可的畫面
看見大家都開心的笑了,我也能夠感覺到..我的心..也溫暖了起來。


日期:3/28
宴客地點:嘉義小原活海鮮餐廳
使用機身:5D Mark 2
使用鏡頭:50mm f1.2(L)、35mm f1.4(L)、85mm f1.2(L)
交付張數:1115

新娘秘書:Joanna
貼心的新娘秘書:JOANNA感謝文




br/>  
   

這場婚禮攝影是文怡很久就跟我預定的了
而也依靠著mail跟電話來回溝通了很多次
雖然還沒見過文怡本人
但在電話中還有mail的往返中
我就感覺到文怡的禮貌,所以真的就開始期待當天的來臨了呢

而這場文定是在嘉義舉行
其實在一大早出門的時候,心情就相當的開心
因為..等等就可以看見美美的新娘子囉
再來就是..我ㄧ定要在結束的時候,享受各道地的火雞肉飯後再回家..XD
想到口水就快流下來了..噗
而約莫一各小時左右的車程,終於到達了新娘子的家中
稍微的準備了一下裝備
也就開始開工囉

而果然就像我講的
文怡就像是各小公主一樣的
有氣質,笑起來甜甜的
對什麼事情總是掌握的有條有理
就跟我當初想像的差不多耶
但是..我想..新娘應該是到今天才知道
原來..小藍是很搞位的啦 哈哈
所以也因為這樣的個性
我就感覺我跟親切的老爸很合得來耶..XD
爸爸真的很喜歡找我聊天,但是我很開心耶
因為這算是我很得長輩緣嗎..
跟長輩聊天,總是可以吸收到更多
更多的成長歷程,也對爾後自己的人生
能夠有更多的幫助,仔細的聆聽.這也是晚輩需要做的
雖然當天還是一直咳嗽各不停啦..
但還是拼了命的講了很多話,
我想我差不多猜到我上輩子應該是有某種原因不能講話才是..噗
而在此我也相當的感激文怡的媽媽
那各中藥的喉糖,真的改善了我的感冒咳嗽
我到現在還是印象深刻
因為..那有種..媽媽的體貼跟媽媽的味道
謝謝媽媽...

而提到新人
真的就是郎才女貌的一對
且因為結婚的拍攝也很慶幸的還是我
所以也跟她們的同學稍微的有點混熟了
就她們指出,武諺跟文怡之前在系中
也是系花系草呢
說真的..實至名歸啦..
這我相當的認同
今天的拍攝,真的感謝您們的配合了
才可以讓我拍到很多很棒的互動還有笑容
辛苦大家囉

再來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新郎的求婚詞
(因為真的太多了,到了結婚紀錄時在跟大家分享下半段)
真的很讓我感動呢

文怡 
今天,是我認識你的第7年又78天,也就是兩千六百三十三天。 
謝謝你一路走來的相伴,
讓我度過許許多多美好時光, 
有歡笑,有淚水,曾快樂,曾感傷。

還記得,中華民國92108號,凌晨113分,在bbs聊天系統裡, 
一句簡單的「如果可以,我會努力」 
我們相識、相伴,從此開始過著兩人世界。 
我們開始... 
一起討論要去哪裡吃飯,一起變胖

感謝妳的沉默與包容,讓我學會成熟與冷靜 
感謝妳的體貼與細心,讓我感到幸福與滿足 
感謝妳的廚藝與手藝,讓我找到知己與味蕾 
感謝妳的小腿和強壯的手臂,讓我運動有老伴 
感謝妳的可愛與笑容,讓我感受溫暖與幸福 
感謝妳的自由與體諒,讓我認真做好每一件事情 
感謝妳的付出與努力,讓我很想好好擁抱妳 
希望,我們會有更多的兩千六百三十三天,也就是七年又78天, 
是屬於,你和我的, 
最後......「如果可以,我會努力」 
文怡,嫁給我吧!! 


在此請大家用最大聲的聲音
祝福此對新人,百年好合,幸福滿滿嘿
也真的感謝文怡給我這次機會
讓我可以替您們的幸福婚禮掌鏡
謝謝大家了

如有新人OR親友來訪
別忘了留下您們的足跡
讓我知道哪還可以改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