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01:01:00 婚攝小藍

『婚攝』明澔&春蓉歸寧紀錄



一直都還蠻喜歡這種新人跟賓客或者是小朋友的互動,總是最真實也最溫馨



其實有時候照片是很主觀的,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的,有種相伴左右的fu..是很讓人羨慕的

 


日期:3/27
宴客地點:台南桃山日本料理1F
使用機身:5D Mark 2
使用鏡頭:50mm f1.2(L)、35mm f1.4(L)、85mm f1.2(L)
交付張數:760張
 
本團隊top婚攝:eason

 



這場婚攝也是還蠻早就已經確定的了
而跟EASON到了台南新人的家時,才又有了一次的驚喜
雖然喬杉YY新祕戴著口罩,但我們卻不約而同的說著
我們似乎合作過...東想西想之後才知道
他就是最可愛的YY媽媽啦...XD
有時候真的遇到的人多了,場次多了,真的腦袋不靈光
真的會忘記啦..特別是那時候看見YY媽媽是她懷孕的時候
我就更認不出了...>.<

而新人一次跟我們預定兩位婚攝
其實真的也沒什麼主副攝之分
因為默契,多年的好友關係所累積起來的默契
讓彼此的取景總是可以達到滴水不漏的情況
也更可以給這對新人更多互動的照片
就像我常說的,婚攝不單單只是份任務,更是使命

再來提到新人
新人之間的互動是我很喜歡的
一些小動作,卻充滿了滿滿的甜蜜感
且她們也是交往多年後才決定走向紅毯的另一端的
應該說..這中間..發生了還蠻多事情的
但有情人終成眷屬,這就是讓人最羨慕的地方了
我有時候也是在幻想著,我也可以牽起心愛的人
走向未來,不管在辛苦在艱辛,只要有愛..一定都是可以撐過去的
因為...彼此承擔,彼此體諒,這就是愛..

而今天的宴客型態屬於比較溫馨類型的
所有的賓客來訪時,都帶著最開心的笑容
而活動的鋪陳也是跑向比較溫馨感人的部份
真的我還蠻喜歡這樣的,特別是看見春蓉很多時候都是帶著最燦爛的笑容
迎接來訪的賓客時,我想..這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對於新人而言,能夠讓賓客盡興而歸,我想也是每對新人最終的願望了...

而在此當然我也要感謝本團隊的另外TOP婚攝EASON拔拔
在一些取景跑位上,真的還蠻能夠知道我的想法的
所以照片的呈現上也就更能夠貼近新人想要的...

而最後也真的感謝當天來訪的所有人,還有新人
給了我們很大的發揮空間
信任我們,讓我們可以盡情的替她們做這場幸福婚禮作最完美的紀錄
謝謝明澔&春蓉
而當然不能不提的就是新娘最親切的爸爸媽媽
一路上也都這樣的問著我們,吃飽了沒呀
不要那麼累了,真的趕緊去吃點東西,少拍一點沒關係的啦
讓我們心裡有了滿滿的溫暖
真的很感謝爸爸媽媽的關心,我們都有收到哦...

最後就祝新人幸福滿滿,百年好合
早日生各胖寶寶哦

如有親友OR新人來訪
別忘了留下您們的足跡
讓我知道哪還可以改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