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18:20:00 婚攝小藍

『婚攝』明楷&鈺茹文定紀錄(有新人的感謝MAIL)


這是我今天幫新娘拍的還蠻喜歡的一次獨照,但是..應該沒有人會猜的到..這是在神明廳拍的吧..XD



這張逆光的感覺也是很我喜歡的,而鈺茹真的很適合這樣的表情跟動作呢



因為今天儀式宴客中的空檔較多,所以蠻多時間都可以幫新人拍一些婚紗照
就都還蠻喜歡的..且不得不說..鈺茹真的好古典美哦



這次其實真的幫新人拍了很多婚紗照呢..XD



最近也真的開始練習拍大頭,但是還是沒有比大頭達人ERIC來的好,看來..我還是適合拍全身的
但是真的不得再不提一下,鈺茹怎麼拍怎麼好看..XD


日期:3/20
宴客地點:雲林自宅
使用機身:5D Mark 2
使用鏡頭:50mm f1.2(L)、35mm f1.4(L)、85mm f1.2(L)
交付張數:
1150張
新祕:vivian







這場婚禮攝影是新人很早就跟我預定的了
也真的很期待今天的來臨呢,因為也很久沒有再去人情味滿滿的雲林了
而今天所拍攝的宴客是屬於辦桌型態的
說真的..有時候真的很喜歡自宅的拍攝
因為人情、因為笑容、因為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是種更讓幸福加分的一種宴客方式
且鈺茹的爸媽真的很怕我們餓著
一定要親眼看著我們入席用餐
他才肯回到主桌,這真的讓我們非常感動
就又讓我回想到了,其實..每次到了雲林這各縣市拍攝時
我們總是被禮遇、被十分的尊重我們的專業
真的我想講的就是..就甘心A

再來就提到新人了
今天她們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有禮貌,相當有禮貌
禮貌到了100分快滿出來的那樣
文定快到的時候,看見笑容滿面的明楷
很誠懇的對著我說:小藍大師..您辛苦了
就真的有種眼淚快滴下來的感覺
且這半天也真的相當的禮遇我,不管在儀式上或者是其他的拍攝上
都給我百分百的發揮,在儀式上所有的親友也相當尊重我的建議
說真的..真的讓我印象十分深刻
至今.那時候的畫面都還存留在我的腦海裡
我想.這是一直都不會忘記的
因為..人生在世,很多事情都該存著.感激的心
我想..到了我真的結婚的時候,她們應該也會是我的座上賓的
因為從另外一各層面看起來..我們已經是朋友了..

而提到鈺茹,當天我也跟著他的步調慢了起來、聲音..小了起來
她是各富有古典美的新娘子,而也跟他的氣質相當的搭哦
說話就是慢慢的,會很尊重你,對方講話時也會眼睛專注的看著你的新娘子
不管說什麼,總是..恩好..恩好..總是相信著我們的專業
所以..當天的拍攝真的不單單只有順,外加只有HIGH而已
且有那種一家人的感覺,就不由自主的想要在多替她們..做一些事情的那種感覺
真的..謝謝大家了,我真的過了相當愉快的一天

而鈺茹也很貼心的告訴我她們的認識過程
她們是大學同學,雖然就學期間還蠻少接觸的
但在一起的起因就是因為同學發起的同學會,讓他看到了明楷的另外一面
且明楷的體貼,也真的讓鈺茹感受到了
特別是鈺茹擔任住院醫生時,壓力過大有些許時間也因此而病倒了
明楷的不離不棄,讓新娘真的很受到感動,所以才決定了彼此走向紅地毯的另一端

我想..愛情真的很讓人羨慕,彼此渡過喜怒哀樂
不管病痛、不管貧窮,都該緊握著彼此的手,走向更幸福的那一刻
祝福您們了,也很榮幸的能夠替您們的幸福婚禮掌鏡..
我也感受到了滿滿的幸福

在此就請大家一起祝福她們吧...XD

如有親友OR新人來訪
別忘了留下您們的足跡
讓我知道哪還可以改進的


新人的感謝MAIL:
Dear 小藍, 我是鈺茹, 昨天真是謝謝你了~~我妹妹一直說還好有你
你是昨天最知道整個流程的人~我們家的人都比較害羞, 不過大家都很稱讚你, 拍照很活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