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 23:36:00 婚攝小藍

『婚攝』宇淵&幸微結婚紀錄(有新娘的感謝推薦+非常婚禮推薦)








日期:4/3
宴客地點:竹北饌巴黎餐廳
使用機身:5D Mark 2
使用鏡頭:50mm f1.2(L)、35mm f1.4(L)、85mm f1.2(L)
交付張數:
1400張
新人推薦:非常婚禮推薦







這場婚禮攝影也是我期待很久的一場
之前幸微很早就跟我預定了,也有加入我MSN
所以也就靠著MSN聊天溝通了很久
其實..中間喇賽聊天的成分居多啦...XD
而也很開心的她也讓我自由發揮,讓我當天拍攝時相當的順利
且一些流程再先前溝通時彼此就有相當的了解性
所以..說真的..今天拍的拍攝,簡直跟錄影的一鏡到底差不多囉
所以處理照片回味時,也就特別的開心了...

當天早上6點多第一次看見幸微時
說真的..一點陌生的感覺都沒有
就像好朋友一樣,就這樣聊著..笑著
我想..這也是我想營造出的感覺吧
對於婚攝跟新人而言,應該要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就像朋友、就像家人一樣,這樣出來的畫面也才會更自然
且時時的搞笑,讓大家放鬆,才會忘記我的存在呀..XD
好吧..我是跳脫不出諧星派的了,但是我很開心
因為自己的個性,才可以讓我跟所有人那麼的處的來
也讓比較害羞的長輩能夠配合,其實..這樣很好耶
因為這樣一些畫面也才會因此而加分的

再來就提到新娘子了
一開始對新娘的印象就是,很有禮貌
且在婚禮準備過程之中是相當用心的
看到那些闖關遊戲的看板就知道了
她是相當在乎迎娶的活動的哦
當然啦.我也有稍微的建議一下
就..這樣才會有很逗趣的畫面呀
且也可以讓新娘看見外面玩的很HIGH的狀況制
我真的強烈建議所有新人..迎娶時,花點時間想些闖關遊戲
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情耶
缺點可能就是..婚攝會跑的很累啦
但是請相信,所有的婚攝都會是心甘情願甘之如飴的
因為..使命必達這也是我們的任務
掌握到大家所有最開心的笑容
就是我們當作最重要的事情...
所以..可以盡情的讓我們跑吧...XD

而當拍攝結束後
也有蠻多時間是在FACE BOOK上跟幸微聊天著的
我也已經忘了..他在FB上到底跟我說了幾次感謝
其實..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這邊也代表著..他的個性真的很棒
宇淵娶到她真的是福氣耶...
又有氣質又有禮貌又漂亮的美女..
希望我也可以找到這麼優質的真命天女呢..XD

再來就不得不提新人跟朋友的互動
也是讓我拍的相當HIGH的關係
因為有太多畫面可以掌握了
我感覺.我的快門根本沒有放開過耶 哈哈
而也在作品發表之時
新娘也在FB上表達..他的滿意
說真的..這是種心暖暖的感覺
施比受更有福
我常常這樣想
如果因為我,新人有了更多的回憶可以保留
那麼..其實我是最應該開心的人


最後 請大家大聲的跟新人說句
一定要幸福哦...
祝福她們幸福滿滿、百年好合


如有親友OR新人來訪
別忘了留下您們的足跡
讓我知道哪還可以改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