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13:23:39KING OF THE SKY

心痛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我發現
我似乎 沒有新的感受

對妳 對過去 對自己
總有種這一切都在茫然的感覺

你出國了
你回國了

這所有我原以為和我有所牽連的事
似乎 都不再相干

我還愛妳嗎?

是的 我還是很愛妳

所以 就連看到你上線都難掩喜悅之情去密妳
所以 妳就算不在跟我聯絡我仍然不會生氣
所以 就算你要翻臉否認這段感情我也不會介意
所以 儘管以後在路上兩人見面如同天降寒霜 我仍會問候妳
所以 妳要跟其他人走 我也會答應

愛上妳 讓我懂得什麼叫 痴戀
愛上妳 讓我有了 痛徹心扉的感覺

我真的還愛妳 雖然我以為這是自己騙自己

因為 腦海中對你影像的眷戀仍然熱烈
因為 對你的思念仍不停歇
因為 痛徹心扉的感覺持續上演

鳥方說 像我降子的感情只是自我傷害 分了吧 反正也是 不明開始阿~

是阿~分了吧 不過鳥方 我不會開口 雖然 這樣拖著也不是辦法

但是 如果我開口 她 會傷的很深 很深

我寧可被傷的很深 很深 很深 也不要她難過

你懂嗎?

因為我還愛她

一直 深愛著她






上一篇:化裝舞會

下一篇:冷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