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7:22:21KING OF THE SKY

化裝舞會

我又夢見了妳
不過卻看不見妳的臉
那是一種是妳的感覺
夢裡面的妳很幸福的和我在一起
雖然夢很短很短
卻挑起了我無盡的綿延的思念
原本想妳不在國內的這幾天
我可以徹底的忘記妳
雖然妳在不在國內都不要緊
因為妳永遠活在我心理

因為愛的深所以傷的深

我忽然想起一套道理
自我安慰撫慰傷口的藉口


化裝舞會

帶著面具的彼此共舞

直到找到自己心愛的人

才將面具拿下來.....


只要是人都有共通性
那就是人只會對自己心愛的人卸下武裝
因為他們知道
心愛的人會包容所有自己的一切
任何一切
任性

耍脾氣

冷淡

他們不用在自己愛的人面前帶上面對普通人的面具

因為他們知道

他愛自己




妳....帶著面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