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6:14:44KING OF THE SKY

冷漠

真的很心酸

連眼淚都留不下來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妳是真的離開我了

離開我的世界 離開我的夢

踏著輕快的步伐 當作什麼也沒發生過的

走了

我曾經暗暗的想

如果老天贊成我們這段姻緣

將會想辦法 讓我們在一起吧

結果 妳出國了

我曾經暗暗的想

如果老天讓我們在一起

就會讓一切阻礙消失

結果 你的朋友十分在乎

我曾經暗暗的想

如果我們真的注定會在一起

命運的線將會將我們綁在一起

結果

妳在我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班


所以 最近 我一直再想 我們是不是 沒有緣份在一起?!



昨天晚上 想的睡不著 明天 我要跟你說啥

要怎麼跟你說話

我們....已經好久沒說話了

好久了

也好久沒傳簡訊了

好久了


今天回學校 新的班級 新的教室 新的臉孔

唯一不變的 是我 是你

是我們

我們都沒變 都沒變 變的 是時間 是感情

忽然發現 我不知道怎麼跟你說話

或是 妳要跟我說麼話



不說話 是你用來拒絕我的嗎?!

今天你總共拒絕我兩次

兩次

我不在意有第三次了

請你說好嗎?

說你不愛我

說你從來沒有愛過我

說我蠢

說過去都是我想太多

請你跟我說

不要不說 讓我一個默默承受妳的冷漠

一直讓我默默為你守候


上一篇:心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