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19:59:14KING OF THE SKY

今天 大家一起和司機伯伯聊天

他說 不要一直笑 不然魚尾紋 和皺紋 會變深變多

他在說的時候 我還是笑著



更正確的說

我已經忘記

怎樣不笑

那個笑 像藤蔓植物一樣 緊緊的 纏繞在我的臉部肌肉

我的雙頰 無法放鬆的 依然維持在 微笑的那個高度

即使我已經累的 說不出話來

我依然微笑著

即使我的心中 是多麼的悲傷

我還是微笑著

縱使我是如此得不覺得他好笑

我依舊笑著


這個笑容 不是偽裝

照著鏡子的我 清楚的看到 那個笑

清楚的告訴我

告訴我


笑盡天下無奈事吧

一壺酒浪蕩天涯

無字可道情難放

雙手一攤了無牽掛

驀地

南風掃過

片地滄桑

雖不是秋風血染落葉時

眼前卻見

寒冬之悽悽愴愴

淚灑

依舊喚不回過去的嚮往

春 醒鳥鳴花語時

一抹微笑 停留臉龐

既然 悲傷 無法

不如 笑 盡天下

上一篇:冷漠

下一篇:陽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