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4:15:42,, 小傅 ☺*

[ ♫ ] * :: 死心。






  反正再怎樣
  我也說不贏你
  

  你可是
  高高在上的老師
  不是嗎?


  要不是他們兩
  一個拍拍我的手
  一個轉過來勸我
  我才不管你是不是女生
  不管老師是不是你的身分
  早衝過去前面
  直接給你兩拳了


  如果真的是這樣
  也剛好中了你的圈套
  可不是?
  你是這麼的想把我
  趕出我們班
  

  真不懂
  為什麼要千方百計針對我
  是不是因為我
  有可能威脅到你什麼
  把話說開阿
  坦白一點好不好


  仔細想想
  要我因為你
  壞了原則打女生
  髒了我的手
  似乎很不值得


  接下來
  為了怕你不明白
  我用的那些優美字句
  我好心翻成白話給你聽


  對我來說
  你只是垃圾
  只是垃圾你懂不懂
  少自以為自己是聖人
  也不必用那種
  有教無類的口氣對待我


  我沒有錯
  要走的人也不該是我


  我想好好過完剩下的時間
  這是屬於我的高中生涯
  屬於我以後的過去
  而你也只不過
  是個我刻意忘記的汙點之一


  請你清楚自己的身份
  做好守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其他的不必勞煩你費心


  一直以為
  上了高中以後會比較好
  一直以為
  我終於可以相信點什麼


  結果
  一直到現在才明白
  原來老師
  都是一個樣子
  都是不可信的


  真的死了心
  不會再對誰有所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