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9:00:06,, 小傅 ☺*

[ ♫ ] * :: 父親。






  我說
  我的父親


  我終於明白
  為何當初
  哥哥會跟您
  鬧過那麼多不愉快


  因為
  您的行為舉止
  讓人越來越沒有辦法
  打從心底尊敬您


  別說什麼
  那是您愛我
  那是您保護我
  那是您教導我的方式


  不文明
  且無理無知的觀念
  我沒有必要學習


  也許真的了吧
  您不再
  值得我效法了


  是我長大
  思想比較成熟了
  

  還是其實
  是您硬要堅持
  您那無謂的個性
  和濫脾氣


  我的人生
  我的夢想
  我的態度
  我自己會決定


  請您不要干涉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