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13:16:55,, 小傅 ☺*

[ ♫ ] * :: 差不多了。






  重話不想多說
  是怕彼此都難過


  不想傷害你
  但也不希望
  委曲求全自己


  只是一忍再忍
  會不會最後
  一發不可收拾


  我不想誰
  來挑戰我的極限
  畢竟極限
  代表的是盡頭


  我可以很好
  可是也可以很糟糕
 

  說我不懂你
  你不說
  我又怎麼會懂


  別真的認為
  我是你肚子裡的蛔蟲
  你想什麼我都懂


  人都是個體
  但不能單獨的生存著
  別以為沒了誰
  你還可以瀟灑的活著  


  不要一再得罪誰
  卻在事後要我去幫你挽回
  要我低頭幫你說道歉


  我是忍耐而非忍受
  別把對你的好
  當成理所當然的糟蹋


  沒有誰生下來
  就有義務要順著你的意
  

  快到底線了
  真的要踩
  那我只好要自己
  放棄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