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5 00:23:17♀↖阿﹌馮↗♂

人生,相信美好

   是的,我是叛逆些,其實我真的願意聽從父母給我的決定,只是我的反抗是為了哀悼那些我不想放開卻必須說再見的事物,我只是想為了我的不捨做些反駁,可是我已經開始做努力去適應我相信會變得更好的事實,即使我有些猶豫,但是我想我試著說服自己,會讓不平衡的內心好過些。
 也許現在得我看起來不服輸,就像一般年輕人那樣可以為了夢想,管他是肚子餓,還是經濟壓力,可是我的理由的確就像是那些年輕人一樣只是想證明我的努力,即使終究會被埋沒但是從不努力去證明我可以有些不一樣,就從不可能會也發光的一天。
 「不切實際」真的很符合現在我的表現,我只是想看看我的天分到底能有大的極限去嘗試,我何嘗不知道父母說平穩的康莊大道是為了我的未來好,可是現在的我就像我星座一樣:驕傲的獅子正高高的昂著頭,對未來有著雄心壯志的野心,心裡只有一個念頭,想為了這短短的一生做些改變,想讓這世界知道即使父母平凡也能造就不一樣的我,讓這世界知道寶玉經過淬鍊才能成為最美、最珍貴的。
  到最後我也相信,我會默默的選擇父母為我填好的結果,他們心中最想要的那個結果,我承認,我也在夢想面前懦弱的低頭,害怕失敗、害怕到頭終究一場空,我或許就這樣走著走著走像也像父母人生的那樣:平淡,生活也許不失小確幸,但就是僅止於這樣。 
  人生的低潮中:面臨抉擇、無可奈何,朋友會適時的出現拉你一把,朋友在身旁很細心,很耐心得聽完我每一句猶豫,很溫柔要我相信這世界有轉角必定有更大片的天空等著我去下一次抬頭仰望;老師從失望到鼓勵,相信我能有遠大抱負去碰到阻礙後迎刃而解,每一個人都對我有著相信、鼓勵,一句一句化解我對未來有的不安。
  看著自己的抱怨,也許到了最後我只是想跟大家哀悼我那該短暫先說再見的興趣,有些不願、有些感概,但是我開始學會相信這些路口短暫轉彎,會讓我在這些路上學會更多,學著讓自己在真正體會興趣前,擴大視野;我開始學會真正的「換個角度看」讓自己看著這一切只要努力,就不怕結果。
  我並沒有惡意去做些口語上的爭辯,我只是想讓父母看到我那從不曾在他們面前展現的天分,想讓他們相信,他們身邊看似安靜有時無厘頭的我,有著無限的能量去嘗試每一個她愛的表演,放下心中的大石頭,我會走著有些遠卻很持久的康莊大道,再也沒有對這些事情更多的抱怨,就在這打住了吧!
  嘿!如果現在的你也自怨自艾的無從相信選擇,能否也像我一樣深信,抬起頭,這一切就不再有任何困難。

上一篇:學習失敗

下一篇:如果你還在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