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9:57:19酷×∥揪4i妳.東哥

我們牽手好嗎?〈2〉

還記得那天的天氣很不穩定,所以我的暱稱就打了個『晴時多雲偶陣雨』,

  而她的暱稱就勁爆多了 叫做『情深不渝個屁』。



    一開始,我並沒有要跟她聊天的意思,只是想Q她的名片檔來看看的,卻不

  小心的習慣性按下enter,當畫面出現

    『想找對方談天請按’y’,下五子棋請按’f’?[Y/F/N]』

  時,我竟不小心的按成Y了…



    唉,按都按了,也許人家根本不會回我呢。於是我放心的等候著,卻突然看

  見畫面就這樣切換進聊天模式了。



    『你好啊!』



    人家女孩子都先開口了,我當然不好意思不回答。



    「妳也好啊。」



    『找我幹嘛?』



    呃…有必要這樣直接嗎?這樣叫我怎麼敢把我按錯鍵的事說出來呢。



    「沒有啦,看妳暱稱滿有意思的。」



    『有意思?!』



    糟!有殺氣!我似乎不小心踩到這女孩的禁地了!



    『我他媽的真是受夠你們這些低等男人了!你是不是也是想把我的!老實說

!』



    大人冤枉啊!我雖然真的很想交女友,可是也還沒到亂槍打鳥的地步啊!



    「沒有,真的沒有,我可以發誓。」



    『哼,男人的誓言要能信,豬都會飛天了!』



    我的媽呀!這位小姐是不是剛受到男人的傷害啊?我今天好像運氣不太好。



    「嗯,那個,不好意思喔!妳心情好像不太好欸。」



    我小心翼翼的措辭,就唯恐又不小心觸怒了她大小姐。



    『本小姐去年的昨天甩了個王八蛋,現在心情正不爽啦!』



    哇勒!我是招誰惹誰了我?居然碰上了個心情不好的女人。不知道可不可以

  落跑…



    「既然是妳甩了人家,那妳應該沒有理由生氣呀?」



    『你懂個屁啊!我會不爽當然是有理由的啊!』



    這位小姐怎麼這麼喜歡把屁掛嘴上?看來她一定是很兇猛的那種女孩。



    「那妳為什麼生氣呢?」



    沒辦法,天生的好教養讓我說不出那樣粗俗的話,但基於紳士的本分,我又

  開始雞婆的關心起她來。她沉默了很久,久到我幾乎以為她已經變成風箏飛走了

  ,但她的名字還在聊天室內,所以我改開始懷疑起變成風箏的人會不會其實是我

  ?還好就在我差點要關機再連線時,她又開始打字,但這回的語氣卻是幽幽的。



『你說,人有沒有可能永遠愛一個人呢?』



    永遠愛一個人?哈!不可能的吧!連妳大小姐都會甩人了,應當是很明白世

  事無絕對才是呀!不過這種話我說不出口,該是說不敢對她說吧。



    「嗯,我想也許有吧。只是這樣的人可能早就絕種了吧。」



    『如果根本無法永遠愛一個人,那又怎麼可以輕易許下諾言呢!太不負責任

了!』



啊那個戀愛中的人不都是這樣嗎?雖然我從沒談過戀愛,但沒看過豬走路好

  歹也吃過豬肉(好像不太對…哎呀…管他的),那些鎮日沉浸在愛河裡的人,講

  話都好像立委一樣有言論免責權的,哇拉哇拉的一大堆騙死人不償命的甜言蜜語

  大放送,等到事後發現自己不愛對方了,再說以前是她(他)看走眼,所以說的

  話都不算數。



    「愛情這種東西大概是全世界變數最大的事吧,想開一點就沒事了。況且你

  們不都分手一年了,現在還計較愛不愛的不是很沒意義嗎?」



『可是我覺得還愛著他啊。要不是他當初分手時說他會永遠等我愛我,我又

  怎麼會傻傻的相信他說的話?碼的,還說什麼深情不渝,全都是屁話!!』



    看到她這樣說,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安慰她?她又好像滿堅強的,附和她

  ?可這樣不等於間接承認她是對的而那男人是錯的?感情的世界裡並沒有絕對的

  對與錯,就像這世界並非純粹的黑與白,那麼,我到底該怎麼對她說比較好呢?



    盯著黑黑的螢幕,我發現我竟詞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