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9:58:13酷×∥揪4i妳.東哥

我們牽手好嗎?〈3〉

「那麼,妳現在回想一下,妳當初為什麼要甩了他呢?」



她又開始沉默了,但這回我很有耐性的等著她,等著她的回答。



    『因為我受不了他的大男人主義及那份瘋狂的獨占欲。』



    「那妳覺得現在如果還能和他在一起的話,就能忍受他的大男人主義和獨占

  欲了嗎?」



    『我想還是不能吧。』



    「那不就對了嗎?」



    『我想我能懂你想跟我說的是什麼,只是我不甘心吧。當初我提出分手的時

  候,他還不停的求我回心轉意,說他會改掉他那大男人的脾性,可我堅決不肯答

  應,之後他還是常來找我,說他會永遠愛我等我,但我還不能相信他,當時還不

  能,沒想到等到我開始被他的改變所感動心意的時候,他卻選擇在昨天告訴我,

  要我不用擔心他了。因為他已經交了另外一個女朋友了。儘管我明白就算我真的

  再和他在一起,也一定會因為之前的心裡疙瘩而維持不了多久,但就在乍聞他另

  結新歡的那一刻,我還是難過的哭了一整晚。』



    看到這,我真的是啞口無言了,許多感情糾紛就是肇因於不甘心這三個字,

  因為不甘心,所以放不下心中的怨懟;因為不甘心,所以往往忽略事實,一心只

  想著自己的委屈。



    「那麼妳恨他嗎?」



    這很重要,我們總是以為自己是恨著別人的,但恨意往往其實是束縛著我們

  自己。



    『哈哈,沒那麼嚴重啦,我只是一時之間有點難以接受,不過跟你聊過以後

  我的心情就好多了。』



    會笑了就好,我終於安心的想著。



    「那是我的榮幸。」



    『喂,你一定交過不少女朋友吧,經驗談喔?』



    經驗談?我?真是愛說笑。



    「沒有啦,我沒交過女朋友。」



    『騙人!你幾歲啊?』



    「我們只是聊天,不需要知道這個吧。」



    開玩笑,要讓她知道一個27歲的男人到現在都沒交過女朋友,豈不被她笑

  話死了?



    『好吧,那你總能告訴我,剛剛和我聊天的內容是怎麼來的吧,你不要告訴

  我你是念心理學的。』



    「很簡單,多看幾集于美人放電妳就能學到很多了。」



    『去!原來是遇到了個紙上談兵的秀才。』



    那又是誰剛剛說跟這個秀才聊天後有覺得心情變好的啊?我不滿的想。



    「啊,十點了,恕我不能多聊,要下線了。」



    『你要幹嘛?該不會是要去看于美人放電吧?』



    「對啊,我是美人姐的忠實觀眾。」



    『哇哩勒,你還真的要丟下我去看于美人放電!』



    那不然我要幹嘛呢?繼續陪她大小姐聊天嗎? 



    「好歹于美人會對我放電,妳又不會對我放電。」



    『哼!』



    「真的不便再和妳聊下去了,先說聲晚安。」



    『欸,等一下啦,那你明天還上來嗎?』



    這該教我怎麼回答呢?我並不是天天上BBS聊天的人,而是偶爾上來看看

  文章和看看有趣的事情,今天會不小心惹上她也是無心的啊!



    『不管啦,反正我明天同時間等你喔,掰啦。』



    她話一說完就跑了,完全不顧是不是會造成別人的困擾,但我該怎麼辦啊,

  難道明天真的就如她所言的上來陪她聊天嗎?還是小人的當作沒看見她剛剛說的

  話?可我是個紳士啊,怎麼能放小姐鴿子呢!這與家母自幼的庭訓不符,所以明

  天還是上來一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