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9:59:17酷×∥揪4i妳.東哥

我們牽手好嗎?〈4〉

隔天,我才剛回到家,開了電腦連上不良牛,馬上就接到她的召喚。



───────────────────────────────────────

你想跟 gameover (情深不渝個屁) 聊聊天嗎?請選擇(Y/N/A/B/C/D)[Y]

(Y) 讓我們 talk 吧! (A) 我現在很忙,請等一會兒再 call 我
(N) 我現在不想 talk (B) 對不起,我有事情不能跟你 talk
(C) 請不要吵我好嗎? (D) 你真的很煩,我實在不想跟你 talk

對方來自 [210.203.2.192],共上站 149 次,文章 274 篇
───────────────────────────────────────



    我按下了enter,思索著今天她又想跟我說什麼。



    『欸,你好慢喔,我等你等了快一個小時欸。』



    又沒人叫妳等,但我不敢直接這樣回她。



    「對不起,路上塞車,所以我回家遲了。」



    天吶,我在幹嘛?好像在跟女友還是老婆報告行蹤一樣。



    『你昨天說你從沒交過女朋友是真的嗎?』



    還在問這問題,真是敗給她了。



    「是,是真的。」



    『難道你是恐龍啊?哈哈哈!』



    算了,就讓她這麼以為吧,要不跟她解釋我為什麼沒女朋友實在是太麻煩了

  點。



   ?「是啊,我就是人人聞之色變的恐龍啊,而且是暴龍喔。」



    『不會吧,真的假的?』



    「我都已經27歲了,卻都還沒交過女友,那妳說呢?」 



『哇,那你還真不是普通的悲慘,是超淒慘的!』



    「對啊,謝謝妳的同情。」



    『可是你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吧,你都那麼老了,難道你家人都不會給你壓

  力嗎?』



    霎時間,我的嘴角開始抽搐,我…我已經算老了嗎?



    「妳所謂的壓力指的是什麼?」



    我沒交女友關家人什麼事?老爸老媽好像不曾說過什麼。



    『結婚啊!男人到了你這年紀不都會開始考慮結婚的事嗎?還是你已經打算

  要娶外籍新娘了?』



    外籍新娘?為什麼話題會跑到這來啊?



    『關於娶外籍新娘這一點,我倒是可以給你一些建議喔。』



    「建議?什麼建議?」



    我在螢幕前苦笑著,想不到有朝一日竟要和個女孩子討論我的終身大事。



    『就是啊,要娶的話最好是娶越南的喔,不騙你。我們親戚有娶大陸新娘的

  ,聽說又恰又潑辣,反而是聽那些娶越南新娘的都說老婆是多溫柔、賢慧又聽話

  。』



    「謝謝妳的分析與建議,但我想我還沒那麼急著娶老婆。」



    『可是你連女朋友都沒交過,你不怕以後找不到老婆嗎?』



    「找不到就算了,我並不是一定要結婚才可以。」



    其實關於這問題我早想過了,如果我這一輩子真的與情愛無緣,那又何必強

  求呢?一個人的生活也許是孤單了點,但卻未必不能繼續過活,所以現在的我已

  經學會不去想那些了,自己過的快樂就好。



    『那這樣多可惜啊?不行,你不可以那麼消極啦!』



    我失笑,不結婚就可惜嗎?這女孩該不會是婚姻擁護者吧?



    「我也不是消極,只是沒那麼積極罷了。」



    『那你到底有沒有追過女孩子啊?』



    追女孩子?我想想,好像沒有過欸。因為我只要試圖接近她們,她們就會臉

  紅尖叫著逃掉,然後我就沒那個興趣了。



    「沒有。」



    『什麼!沒有?長的像恐龍不打緊,重要的是誠意啊!你沒看過一0一次求

  婚啊!人家男主角長的醜不拉機的,後來還不是娶到水某。』



    那她大小姐的意思是怎樣,叫我要努力積極去追女生嗎?忽然間,一個捉弄

  的念頭浮現在我腦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