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0 18:46:06只要遺忘

直球對決

在對話中有時候怕直說只話太過直接會讓人措手不及,很多人選擇隱諱的描述,或是先繞個幾圈再到目的地。

o==[]::::::::::::::::>

可能對很多人來說是適宜的,但對於很快就腦中充滿了文字語句的人,很快就思考的人來說,這是一種折磨。她必須等待,除了聽妳說話以外,還得做另外一件事叫做等待。等待的當下,她的腦子已經無法停下思考,會想一百種或更多可能的對話。妳再不說,她除了想對話以後,還會去想她該怎麼回話。妳還是不說到重點,她會開始想對話過程若產生情緒該如何處理……。

o==[]::::::::::::::::>

所以,妳要說了嗎?可以說了吧!

o==[]::::::::::::::::>

我是一個很難停下思考的人,當我有了一點好奇,在好奇沒有獲得解答前就會成為一片好奇,然後無限擴張,直到好奇結束。未知的事情已經夠多,不想讓明明可以知道的事情,卻要曖昧的拐許多彎才能知道。

o==[]::::::::::::::::>

別讓我知道有驚喜,最好要有驚喜這件事都別讓我察覺。因為當知道後,我的大腦就會啟動,找蛛絲馬跡,然後驚喜被破解,我又不能說已經被破解,只好假裝驚喜。

o==[]::::::::::::::::>

可以直接嗎?直球對決。讓我直接知道我接了球後會如何?讓我可以趕快進行下一步,或是趕快解決可以休息,可以嗎?儘管我會去猜可能性,也儘管我猜中率很高,但沒直接跟我說,就是有改變的可能性。我會動彈不得,不知道到底該空下時間或是不用。

o==[]::::::::::::::::>

直球,可以嗎?

上一篇:後來的,我

下一篇:我是按摩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