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2 21:18:43只要遺忘

我是按摩師

這一句話很簡單,但是我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才敢毫不猶豫的說出口。啟蒙者是我爸爸,看著他幫別人整復,模仿著他的行為,常常在大學時期,幫著身邊的人按摩。

⌐╦╦═─

按著按著,還會開著玩笑說,以後不怕失業了,可以路邊架個攤位幫人按摩。許多年後的今天,我竟真的踏入了這一行。然後就一路往前走著。從菜鳥時期逼迫自己成長,慢慢的慢慢的有了一個又一個回頭客,甚至會有客人幫忙介紹。我以為那間按摩店會是我一直的駐足點。

⌐╦╦═─

但停止成長的過程好嗎?越待那個地方,越常問自己這一個問題。但不只停止成長,看著這個地方的狀態變質好嗎?這是我第二個常問自己的問題。我想離開了,覺得再也沒有可能成長,每一點的進步,多一點的手法,對於那間店不再是幫助,而是一種威脅。這個不鼓勵人成長的地方,我是該走了...。

⌐╦╦═─

走去哪?在我決定離開時我思考著。掙扎了許久,決定跟朋友合開一間屬於我們自己的按摩工作室,我們可以全全的依著自己想要的方式,提供給來按摩的每一個人,不用再受限於原店老闆的規矩,不用再因為老闆的情緒化對待客人,而一再對客人感到抱歉。

⌐╦╦═─

我,是按摩師,擁有屬於自己的空間,提供自己覺得最合宜的環境和服務給客人。

⌐╦╦═─

我,是按摩師,而妳你妳你,會是來找我按摩的人之一嗎?☺

上一篇:直球對決

下一篇:做自己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