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4 01:56:36只要遺忘

起死回生

蹣跚的步伐,以為再也無法快步的向前行,
不斷的回過頭去看那些種種,不斷的舔拭著那已經結痂的傷口
以為還留著血,原來早已長了新皮
畏懼著,不太敢再橫衝直撞了的現在
退縮與退卻,恐懼與不安,害怕受傷害,害怕再也不敢昂首闊步的向前行
不敢去試探自己的心,不敢去看那個已經好自己卻以為尚未好的過去的傷口
站起來了嗎?


蒐集著自己的笑容,找著自己失去的溫度
默默的看著身邊人的笑容,以及聽著她們的笑聲
重新學習如何去笑,以及笑出聲的暢快感
不再微微笑,終於能夠放聲大笑
我期待,
找回來了嗎?


像是滿身的刺般的人形刺蝟
避縮在自己的殼中,讓刺包覆著整身
誰也靠不進,但,我也出不去
再也沒有牽手的可能性,我阻斷了許多的距離的更靠近
誰靠近誰都是一種傷害與挫敗
我等著
將刺收回了嗎?


站起身了,我慢慢的扶著自己的腰撐起了自己的腰讓身體直挺
找回來了,笑容越來越大能夠讓身邊的人清楚的看見自己正在笑
刺收起了,想要有更進一步的距離更多的接觸再給自己與別人一個機會重新獲得希望


我死過,但回生了
不是迴光返照。



上一篇:慾望,無止境

下一篇:旅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