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5 14:13:28只要遺忘

旅途

坐下,樹下的一張椅子,擋住了夜空,
只能從葉與葉與枝與枝的縫隙間探得一絲的夜光,
這樣的微光就足夠,足夠去沉澱。


曾經讓心迷了路,
對於眼前的一切似乎無法看清只是一片的模糊,
對於過去的一切也不敢再去碰觸與回想,
因為當下的自己對不起過去曾經努力生存的自己,
我茫然的慌亂的心虛的活在當下的此時此刻,
擁抱,自己擁抱著自己,
期望著或許這樣的擁抱也會給自己一點力氣或是支撐著自己持續,
這樣的谷底,我擺盪了許久許久直至忘了時間。


許多日子的猶疑,
許多日子與星空互望著無語,
讓風吹拂,直至有涼意提醒自己原來還醒著,
放任自己的不知不覺或是後知後覺,
讓週圍的人聲從自己的左耳進再右耳出,
我感受不到,也聽不進去,只能坐視著作勢。


就像一趟旅程,沒錢沒計畫也沒有思考,
不想伸手去要求誰的幫忙,
也不想要試著讓自己活下去,
頹廢,
或許讓自己橫躺或臥在街角,讓人踩過踏過,
就這麼自甘墮落下去直到嚥下最後一口氣息。


然後,
許多日子後的自己無法想像原來有這樣的自己存在過,
也想不透為何那樣的日子後自己依然能夠在現下的此時此刻繼續呼吸著,

只知道終於是旅途,
依舊沒有地圖,但是我開始尋找出路,
我不想要轟轟烈烈,但開始有了好奇對許多人事物,
終歸我終於又踏上了沒計畫但有思考的路途,

又開啟了,
曾經終止的旅途,我再踏出一步,也會繼續一步又一步...。






上一篇:起死回生

下一篇:夜晚的星空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2-20 15:50:19

親愛的台長只要遺忘: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是誰亦或什麼東西綁住了你?」,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45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