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5 17:56:25只要遺忘

慾望,無止境

一不小心踏過了,那臨界點,
滿足閥就這麼的往上再攀升,從滿足成了不滿足,在那短暫的瞬間。

有些不安了,突然的空虛感席捲而來,
望著曾經可以讓自己咧嘴大笑、心滿意族泰然神情的那些,
蹭然的,我呆滯,或許還有些落寞的看著望著,
然後忘了這些自己曾經細心品嘗,緊緊攬入懷的小享受,
她們不是成了垃圾,只是我再也嚐不出它們的味道,

我是愛白開水的,

但它們的味道及不上白開水許多。



踏上的原來不是終點,
僅是一個短暫的休憩站,到了,休息片刻,
突破了些許極限,極限就不再是極限,
默默然,寞寞然,有些悵然,漠然。

慾望止境消失了,
走不到盡頭該如何是好?
又要開始追逐的旅程?

那閥,鬆動了,
攀升了,

從我手上脫手又得重新追上,
但我已感到疲憊不堪。



是否就,
放著,
心裡的空虛?





上一篇:我還是我

下一篇:起死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