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9 02:55:35只要遺忘

我還是我

其實我不曉得這個答案是否肯定,或許我從來就不知道什麼是我,
所以從來也沒有我,有點饒口,有點哲學,
或許這樣才可以代表的我對於我的矛盾、不確定。

漸漸的對於自己擁有什麼,想要什麼,需要什麼感到疑惑與不安,
因為疑惑而不安,對於這個不安充滿著疑惑,
然後繼續累加疑惑與不安,迷失了,我的方向和我。

擺著一面鏡子在桌前時時刻刻的檢視著自己,
看著看著擺弄著表情或突然一晃而過的與鏡中自己對上眼,
一次又一次,鏡中的人越來越陌生,
我還是我?

不確定感,焦慮,徬徨,無奈,憂鬱,
每一個逗號可以無限的加註,而逗號後面可以有著更多的心情或想法的寫照,
充滿了擺盪,或許還有些挫唄。

不敢看太遠的方向,不敢看太多人與接觸,
因為看越多就想越多,而距離卻越遠,
那是一道越來越深且廣的鴻溝,滿滿的戰俘嚥下那最後的一口氣。
死了,心的細胞一個個的死去,
我不知道新生的是否來得及補足那戰力,面對生活的。

我是我吧,永遠這樣的無法說清。

我果然是我吧,怎麼樣也給不了一個句號,除了逗號只會是刪節號的苟延殘喘......



上一篇:即使是最愛的妳

下一篇:慾望,無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