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6 04:08:05只要遺忘

即使是最愛的妳

對不起,我還是會有偷懶怠惰的時候,
想要暫時遠離妳,或是無法如此熱切的與妳應對,
只因為我感到疲憊,使不上力。
我無法親口告訴妳,因為就連開口說出將要疏離妳或暫時遠離妳都難,
我如此的愛,就連妳不在身邊時都還是心掛念著妳,
然後期待每一次的相逢和每一次的交流,
只是,妳太冷或太被動,
我太想要把握每一次的機會,
儘管我想盡辦法調整好自己的身心,
卻總是突然間太過頻繁的接觸而讓我身體疲憊牽連至連心都疲憊,

我無法積極面對,即使是最愛的妳,

只是關於疏遠妳或遠離妳,
這些在行動的時候我都不自覺,
直到發現自己傷害了自己也因為傷害妳而讓自己更傷時,
才意識到,然後更痛,對於自己的行為,以及無奈和更加的疲憊。

設想了許多可以好好跟妳在一起的方法,
但是我總以為心理的堅強、意志力可以化解一切的難題,
我低估了難題,我高估了自己,
造就了這樣的分離局面,
來不及離情依依,因為我連離別的片刻都沒覺察到。

即使是最愛的妳,我還是會有失察的時候,
還是會有想放棄的時候,還是會有想放手的片刻,
對,即使是最愛的妳,

因為向來都是我單方面的付出,
妳給的,總是我自己的想像與回饋,
始終如此,我愛的妳只是一個無生命我卻應將妳灌注了生命的物體,

籃球,我真的很愛妳,
但是,傷痕纍纍了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