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8 11:22:03只要遺忘

那些,妳們說過的話...

都還給妳們,可好?

那些妳們不敢講,那些妳們想講講不出口,
那些妳們拜託我去講,那些妳們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思考,
那些我幫妳們講最後卻被誤認為是我的想法我的思考的那些話,
那些讓我被妳們、被其她聽者攻擊、質疑、懷疑的那些話,

妳們跟著其他人一起質疑的時候,
妳們跟著其他人一起攻擊的時候,
妳們跟著其他人一起懷疑的時候,

難道都忘記了那些是妳們希望我幫妳們傳達的?
難道都忘記了那些是妳們自己的想法而非我的?
難道都忘記了那些不會傷害到妳們卻傷害到我的?

為什麼我要承受本來是妳們該承受的那些責難?
為什麼我要被當作不會思考沒有好想法的人?
那些都是妳們,是妳們自己,
到底,跟著那些人攻擊我的妳們居心何在?
到底,看著我被這樣傷害卻無法說出妳們時的我有何意義?

做不到落井下石,也不算是落井下石,
只能瞪大眼睛看著妳們,然後幫著妳們辯解,
到底何苦?我總是一遍又一遍的在心中問自己,真的,到底何苦?

即使如此,
我卻始終記不起教訓,
一次又一次的相信,一次又一次的被刺傷,

遍體鱗傷。

因這些許多,外人眼中的我總是充滿著刺...


那許多本不該在我身上的刺......



上一篇:逆光飛翔

下一篇:即使是最愛的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