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23:39:00

因為

因 對 因 希 因 因

為 你 為 望 為 為

很 我 不 你 很 是

愛 有 讓 過 愛 你   

你 話 你 的 你 ,

, 想 們 開 , 所

所 說 擔 心 所 以

以, 心 與  以 我
 
我  可、幸  總 試

相 是 難 福 覺 著

信  說 過 , 得 改

你  不 , 所 我 變

。  出 所 以 不 成

      口 以 我 適 你

      。 選 努 合 喜

           擇 力 你 歡
   
           不 想 。 的
   
     說 改      樣

          出 變       子
 
          口 。        。

          。


















總覺得     我在對那顆南瓜吃醋

我知道 這樣子很無聊

可是   我好希望  你能陪陪我

我知道你忙  所以沒時間



你知道嗎?   現在這樣的感覺跟我剛上高職時

還沒和我前男友分手時的那種感覺很像

但至於是怎樣的感覺 我不會形容

我相信你 你不會做什麼   可是 我不能相信的是我

以前常常溺在一起   

而現在...幾乎沒有

我又好想好像要像以前那樣溺在一起

這讓我很難很難去適應

也或許說 我沒辦法適應

因為現在這樣 我會好生氣好生氣

甚至自己在生悶氣  

可是 我不怪你   為什麼我會這樣 我也不知道

你曾說 你晚上的時間是要陪我的

可是已經二到三天沒有陪我

我也不怪你 因為我知道你在忙 

可是心情的調適 對我 有點困難

只是希望 不管你在怎麼的忙  都陪我個半小時到一小時 好嗎?!

總覺得你為了南瓜 乎略了我  

可是我知道 你是在忙

現在我的感覺是 我被忽略了 我不被重視了

不管是你還是姐姐 都是一樣的!!

這只是現在我的感覺

你再我心中 是一個很好很好的人

不管什麼事都好

凡事只要是你熱愛的 你有興趣的 你會非常的熱衷

我知道你也對我很好很好

因此我是不會輕易的放棄你

放棄我們的愛

老實說 我不知道我給了你哪些壓力

但...我卻知道 我給你的壓力 很大

從原本會很在意很在意的事 我慢慢學著適懷

為了能讓你不要再有那麼大的壓力

其實我也改了很多 只是不知道你知不知道而已

或許說 我改的太慢 而且是慢的誇張  但我已經在努力了

從國中開始 我一直是屬於那種很強勢很強勢的人

因為你 讓我有了改變

對於你 或者一些人 我不再那麼的強勢

慢慢的去體會和了解

你知道為什麼我會那麼多事沒告訴你嘛?!

因為在你面前我說不出口 只要對象是你 我都好難啟齒

因為我怕你生氣 我怕你難過   我怕你擔心

也因為這樣 有些告訴了學妹或者朋友

可是有人聽完  對我說了   "廢"

我不懂他們這樣說的涵義是什麼

我想給你的生活是開心的事快樂的幸福的

最近也有人對我說    "我們倆便的很淡很淡"

"我們走不久了"   "分一分好了"  "對愛情不要太專情"

你也知道 我很容易受影響

聽完 我都會想了很久 然後心情就會變的不好

雖然說 我相信你   可是當他們這樣說時

我卻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才好

其實   再和你在一起的這段時間裡

我一直都好沒有自信

我覺得 我的想法

" 我一直覺得外面的TT 都比我好看 都比我更貼心 更溫柔 比我更好

 所以我一直在想 到底

  到底 我是不是和你在一起"

不過我很確定的是

我只知道 我該讓你開心 讓你幸福 這才是我該做的

可是我卻做不到 我一直讓你難過 一直讓你開心

所以這樣的我 適合嗎?!

我知道你希望我變的成熟 不要那麼的小孩子

因為是你想的 所以我曾想著要改變成你想要的樣子

而我 也很想改 但是 我卻發現我做不到

而你也知道 我很容易受到別人的影響

會產生你不喜歡的行為或言語

我的心不夠定 對吧!!!

只要是你希望的 我都好希望我能做到能夠替你達成

可是當我發現 我辦不到時 我會不知所措 我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而我也不會讓你知道  因為在你們面前

我想讓自己看起來是堅強的 沒事的   什麼都可以

什麼都難不倒我 可是沒辦法究竟還是沒辦法

很多事不說的原因只是

我不想讓我的心情我的事影響你們一整天的心情

不想你們為我擔心 為我難過

我想要一個人承擔就好

我們究竟有沒有變淡?!




把事情講出來 突然覺得好累 好想睡

是因為我真正說出來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