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 21:35:00

Don care or Feel relieved

是放心 還是 不在乎?!


but...


I know that I love you very much all the time.

XD  這句 文法一定是錯的 XD


so


I don't give up our love.




Anyway


As long as you are happy.





I think ..

是因為 那天到過你們學校後

跟你的同學們 朋友們 相處的一天

知道他們人很好 知道他們好相處 知道他們不會對你怎樣

所以 我放心了吧...



but

再你座車的時間裡 我一點也都不放心

你長的那嚜嫵媚動人

很容易被吃豆腐  ><

像我 都不會






If  你又再被偷吃豆腐的話

I think   我會....

因為我沒有好好保護你

我答應過你 也對你媽說過

我會保護你

雖然 我比你小隻




XD

上一篇:因為

下一篇:Know

XD 2009-10-30 12:15:10

好好笑歐!!



你寫的我媽應該都忘了吧XD

因為你還只是高中生!!



沒那個說服力XD

哪裡撫媚= =

我決定穿樹胸!!



這樣沒兇就不會被吃了ㄦ==

可是我沒有==

這才是重點= =

我要存錢錢XD

版主回應
XD 其實 我寫過啥 我也忘了!!!

不准 你不准穿

這樣會變形

就沒有那種觸感了 XD

自己保護一下咩

你都要我保護自己

結果你......
2009-10-30 14:5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