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 23:34:00

Know

接下來的生活裡我不再把你侷限住

這是我想對你說的!!

我知道妳在乎我 關心我 也愛我

只是 我的愛 太偏激了!

對你 也不放心...

但 在去過你們學校後 認識你的朋友

我放心了 真的!!!

說真的! 對不起 原來我一直讓你不好受

只是你希望我能怎麼做!!!



我一直以來的想法都是 要把你保護的很好 

我沒有想把你侷限在框框內

我不知道 降的我 對你已經造成困惱

抱歉!! 





最近 我的想法 有了改變
 
或許我沒辦法一時表達出來

你曾說你晚上要陪我

一開始 我確實是很在乎 很在意這件事

可是 最近 我只有有時提起  我也沒有很特別的去說

因為 我知道你要忙  現在 我不也是要你忙完啥才密我嗎

我真的沒有要逼你走到選擇題的入口 愛情的牆角





只是 我希望你能跟我約法三章

超過十點半回家  打個電話告訴我 不要讓我擔心

不要玩尺度太大的遊戲

好好保護自己 照顧自己

 




我知道 很多事 一句抱歉 或是 對不起 是不能解決的事

很多時候的我 只是怕你被欺負  所以才會降對你

很多時候的我 明明心裡的意思不是那樣 可是卻不知道位啥位這樣做

謝謝你說出那些話

讓我知道 原來我做的都是錯的!!

我該改變我的想法 我的心胸 我的肚量

要保護你的衝動 擔心你 在乎你 在意你的心情依然都會在

只是 我不能在那麼極端

你有你的生活 我太自私

一切都沒有想到你





有時候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說

明明打出來的話 講出來的話 寫出來的字   沒有那個意思

可是偏偏就.............

對你 我千言萬語說不盡   不過抱歉是我必須說的話

我真的不知道我傷妳那麼重

不過我真的是很愛你   或許這一切我做不好  (我沒有看不起自己的意思)

但 我一心想要給你快樂和幸福

這是不可否認的事

不過 看來 我還是沒辦法做到

至少 幸福我只給你了三分之ㄧ

快樂 我想 我也只給你了三分之ㄧ

我會再努力 不過 我會用你希望的方式對你

如果我真的做不好 你能夠直接告訴我嗎?!

我不是那種不喜歡人家說我怎樣怎樣的!!

雖說 我會唸唸唸 但是我依然會聽聽聽




像你星期四的事    那麼晚回家 我真的是很擔心很擔心你

我不會在乎你有沒有陪我 只是 你得安全的到家

也不是說不會在乎  應該說 我知道 等你忙完 你自然會陪我

或許時間不常 但有就好

在不同的環境裡 我們本就該有不同的生活環境

但我卻逼你到這種地步 我是不是很不應該










我不會在像以前那樣的任性 和 自私

這次 我是放心   我也漸漸懂你現在對我說的話




但我希望 你有事能對我說 我做的不好 也請你告訴我

這樣我才能改  或許這些話 我對你已經說了不下上百次了!

但 這次我真的是有心的!!!!!!!


你能告訴我 你能夠接受的愛是怎樣嗎?!

像我今天將 你能夠接受嗎

如果可以 納我將會維持這樣

如果不可以 請你告訴我 哪裡不好 讓我知道哪裡需要改進



























 ( 其實  我覺得 我套用了好多人愛人的方法

   但 他們選擇的也都是那種偏激的   他們三番兩次吵著要分手

   不準偷看其他的帥t 更不准他們完國王遊戲 也不准晚歸 )








有時看著有些人的愛很幸福完美

想著我們的愛  我會不經難過起來

什麼時候 我們的愛有了漏洞

我知道 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

用什麼東西彌補 也都補不起來

我只能做的就是不要再讓洞越來越大

我不是都不想配合你 不想和你一起找回失去的東西

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或許 你心裡想 我一直都在說不知道 不知道

很多事 我從沒遇過

我沒有想逃避的想法

我也想面對 但 我卻沒膽面對

我是膽小的  懦弱的 

不知道 卻成了我逃避的想法


















其實   你在我心裡 是真的第一個住在我心裡的人

到現在 對我來說 你是真愛 我對你的愛是真的

也因此這樣 所以我不想失去你 才會那麼偏激 那麼極端

卻沒想到 我這樣做 促使你很多次有著想要和我分手的念頭

這是我萬萬沒想到的!!






















三思而後行    心胸要寬廣    這些我會記住

我需要知道 當我太想妳時 我能怎麼做

你有任何的不舒服 請告訴我

你說的一切 我都會聽    我想該試著調適我的想法




















對不起    說在多都沒有用 唯有行動證明

但 我會讓時間證明 我會為你而改變

我不再侷限你 我不再困住你

但除了那約法三章以外  可以嗎?!

降的請求 希望你能答應!!!










上一篇:Don care or Feel relieved

下一篇:無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