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6 20:23:00

仍無法面對

抱歉 今天的我還是沒辦法面對你

對於這件事 我不知道我該用什麼心情面對你

而我 今天 像你看到的這樣 一整天都是

我問了我悶班的一些人

有些人說 他會跟他分手   有些人說會給他一巴掌

但這些 我都沒做

老大說 有半的人本就不應該玩大冒險 國王遊戲

他要我反問你 如果改天是我在玩

結果我輸 我的懲罰是 跟他"做"

那你的想法會是什麼

但這只是個遊戲 在遊戲前也都把規則說清楚了

沒有一個人可以接受這樣的事

喇蛇阿 接吻這些 本就是對自己喜歡的人做的事

她悶說很誇張 

叮知道 我有跟他說這件事

他要我利用這次跟你好好的大吵一架

可是我沒有 我原本到你家想和你說

可是我說不出口  

這根相不相信你 是兩回事

就算我在怎麼的相信你 可是你這樣做了 那種心情你能懂嘛?

我問的人 他們都想法都跟我一樣

我知道 當我開始適應後

我對你的感覺會變

我對你會不再有那麼的在乎在意以及關心

雖然對你說 我會慢慢適應

但我知道 我仍沒辦法適應

不管時間在久 這個結果都是一樣的

當我適應的時候 就是我不再愛你的時候了!!

上一篇:SOR

下一篇: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