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1 19:50:28*Lily*

好久。。

好久好久都沒碰電腦ㄌ。
 
從過年到現在,感覺好多ㄍ月都沒玩電腦ㄌ。。。。
 
現在ㄉ生活,都是上班下班,不知道哪時候能來ㄍ特別??
 
說真ㄉ有些膩ㄌ現在ㄉ生活,但我ㄉ生活就是這樣= =?
 
今年給自己訂ㄌㄧㄍ目標,就是我ㄉ存款要超過30萬。。。
 
雖然這是一ㄍ挑戰,但我還是要ㄑ做做看,不做怎麼知道能達成ㄋ!
 
因為一年一年ㄉ過ㄑ,感覺25歲對我來說好恐怖= =。。
 
感覺我都快老ㄌ。。。
 
好想靠自己ㄉ能力ㄑ買一些東西,能給家人帶來更好ㄉ生活。。
 
 

上一篇:花博

下一篇:大甲媽祖.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