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2 20:11:40*Lily*

花博

2/16跑ㄑ台北看花博。
 
原本要ㄑ2天ㄉ,但是人算不如天算阿。。。
 
把其中一天拿ㄑ補病假ㄌ= =
 
結果就選在2/15比較早下班,ㄑ坐比較早ㄉ火車,我坐下午4。56ㄉ自強
 
ㄑ到台北已經快19。30分ㄌ,後來有提早一站下車。。
 
原本要ㄑ平溪放天燈ㄉ,後來越騎越恐怖就打消念頭ㄌ。
 
因為它是在山上,而且有一些地方根本沒有路燈= =
 
超暗ㄉ,而且又已經22點多ㄌ,那麼晚ㄑ山上也比較危險。。
 
之後我們返回,到深坑ㄑ買ㄍ臭豆腐吃。。。
 
之後還ㄑ逛ㄌ師大夜市,ㄑ吃一下東西。。。
 
因為我突然ㄉ好想吃東西,我們ㄑ吃ㄌ牛魔王。。。
 
很平價ㄉ牛排,也ㄑ逛ㄌㄧ些東西。。。
 
我原本要買一隻娃娃ㄉ,但是價錢要3百多,姐姐不讓我買~~
 
之後我們就回家ㄌ,回到家已經12點多ㄌ,姐姐就上網ㄑ看一下明天ㄉ行程。
 
和火車時刻表,因我們2/16那天要ㄑ看花博跟ㄑ基隆廟口吃晚餐。。
 
 
 
 
隔天(2/16),睡到9點多,拖到10那邊才出門。。。
 
第一站就是ㄑ看花博,剛好那時候彰化ㄉ人ㄑ看花博門票是150元。。
 
原價是300元,之後我們就進ㄑㄌ,花博真ㄉ好大,我們原本要ㄑ看爭艷館ㄉ。
 
但是人好多,就ㄑ看流行館,用152萬瓶ㄉ寶瓶做成ㄉ房子。
 
光看ㄍ流行館就要排一ㄍ小時ㄌ= =。。。
 
結果也看ㄍ20分鐘而已,有解說員帶我們進ㄑ看。。
 
之後我們就ㄑ美術館那邊ㄉ舞蝶館看劇場,我們先看香草寶貝秀。。
 
我們看12。30分ㄉ那場,介紹來自賈斯古古星球ㄉ香草寶貝,為拯救長期受到汙染。
 
而逐漸凋零ㄉ家園,展開一段探險旅程。。
 
雖然只有20分鐘,但是還滿好看ㄉ,我還跟超人拍照= =。。
 
之後我們原本要回ㄑ入口那邊ㄉ看一下紀念品ㄉ,結果怕時間不夠,我們就在舞蝶館
 
附近拍拍照,四處看看,因為我們2。30還要看一ㄍ劇場叫{秘密花開ㄌ}
 
它是把幾米ㄉ作品以扯鈴ㄉ方式下ㄑ表演。我們拍完照ㄑ排隊ㄉ時候已經排很長ㄌ。
 
我們還是有等ㄌ半ㄍ小時以上,這ㄍ劇場很精彩,只能用"超好看"來形容ㄌ
 
看到來已經下午3點多ㄌ,我們就趕快走回ㄑ入口那邊ㄑ看一下紀念品。。
 
原本想買多一點ㄉ,可是那ㄍ價錢真ㄉ是好貴喔~~
 
就買幾枝筆跟ㄧㄍ吊飾,就趕快往基隆出發ㄌ,之後ㄑ到基隆5點出。。。
 
我們還用走ㄉㄑ廟口吃東西,話說只要走10分鐘。。
 
可是我們應該有走半ㄍ小時ㄅ(因為不知道路= =)
 
最後還是有到目的地,我們ㄑ吃ㄌ一口天婦羅ˋ一口香腸ˋ鼎邊銼。。。等等
 
有一家滷肉飯超好吃,肉羹也很好吃,要回家ㄉ路上還ㄑ帶ㄍ2碗回彰化當隔天ㄉ午餐
 
有點小後悔沒有帶肉羹,下次我還要ㄑ吃= =。
 
之後我們就ㄑ坐太魯閣號ㄉ自強號ㄉ火車回家,我也剛好是買太魯閣號。。
 
之後姊姊坐到台北,我就直接換ㄑ我ㄉ位子坐到彰化ㄌ。。。
 
這ㄍㄉ花博,雖然很趕,但是要全部看完真ㄉ不容易。。
 
我已經很滿足ㄌ,再來就是等花博結束,夢想館會留下,到時候在ㄑ看夢想館。。。
 
超人和香草寶貝↓↓ 

上一篇:長髮Or短髮

下一篇:好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