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05:38:04時間不屬於快樂

今天最後一天在家裡的早上

今天是我最早起床起床ㄉ一天

因為今天要去工作

是興奮??還是不捨??

我不想知道

想知道ㄉ是我會流淚嗎??

沒有離開過家這麼久

我離開家最久只有一個晚上

但是這次離開就是三年

好扯優!!

我不知道要用神麼心情來面對

但是我知道

一離開就是三年不是沒有意義

因為這一離開是邁向我另一個世界ㄉ一步

所以我應該要開心

不可以流淚

有些人都有這樣ㄉ經驗過

所以我也不妨

所以我要學著沒有家人在旁照料的習慣

所以我要學著獨立

像903的許筑晴.吳翎羽.904的金嫂.二重的紀咩

他們也是讀建教合作班

他們就可以獨立所以我也形

雖然像老人家說的一句

(萬事起頭難,沒有吃過苦怎麼知道他人的辛苦.)

所以我要學著練習會照料自己的事

雖然我是常常獨立

但是我也是會有孤單依賴的一面

所以我決定了這個工作

我就要繼續做下去

所以不要怕苦

洪欣璇向前衝吧!!

以後的路在等著你

加油!!

加油!!

家人永遠在背後挺著我們!!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