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02 06:00:00獨奏蕥

文字趴之我的名字





嗨~
我是獨奏蕥

當初我是從另個地方~
來到這裡~

當時的我是一個人~
所以~把自己一個人的聲音~
稱為獨奏~

而蕥~
就代表我自己~
當然是跟自己的名字裡的字有關~
只是我的名字~沒有那個草字頭~

我在這裡留下的都是心情~
有想寫的~想說的~
這裡就是最好的地方~
所以~我的心情筆記~
就在這記錄著~



我是一個不會太糾結~
取名字的人~
所以~名字很簡單~

可是我想起~
以前很年輕的時候~
曾經取過的名字~
現在回頭想~真的幼稚到很白癡~


我曾經在某個游戲裡取過~
騎大象吃榴槤~

在一個游戲裡面~
都被認為我是男生~
但是我覺得很正好~

小時候也有外號~
是老媽叫的~
就是~
雅妹~

到現在~
我都快要40了~
我老媽還是這樣叫著我~




感謝秋天~
主辦文字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