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魚來到這一天

雖然我還是一直讓你生氣

但你這幾天做的事卻讓我

很感動 我發現你不是沒在

注意我而是我太晚發現而已

看你這麼累我真的很心疼

所以我在想我能做些甚麼

讓你明白其實我也是很再

乎你的一切關心你的一舉一動

你說你不會讓我下廚卻會煮給我吃

你嘴上不說給我名份心裡卻很在意

摸著我無名指上的戒子心裡卻想趕快讓我換掉

明知我不想短髮卻默默為我打點好這一切

明知我會害怕別的女生靠近你卻去哪都帶著我

你我安心 放心 的愛你認真地跟著你是我現在最重要的事

今天你做的這些讓我心裡真的很溫暖

謝謝你願意愛這樣一個我不論我過去是多麼不堪

你都願意牽著我的小手並證明你是真的想跟我在一起

上一篇:抓模不定

下一篇:你真的在乎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