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在乎過嗎?

其實很氣因為總覺得

他並不在意這場婚事

要不就不會一直把錢

轉出去說真的今天他

怎麼樣了就一直挺是

要挺到甚麼時候那我

們的部份呢?說要搬

出去有錢嗎?說要公

證有錢嗎?說要買對

戒有辦法買嗎?是不

是應該要適可而止了

你不是神耶賺的那麼

辛苦結果不是用在自

己就算還拼命把錢向

外你不想想我至少也

想想你自己好嗎?現

在的我很難過覺得自

己看你這樣我卻無能

傻傻得在旁邊看又不

能講甚麼嗎?

難道我要說拼命賺別人努力花嗎?

有想過每天拼死拼活為了甚麼

當然會說為了接下來的生活

但事實卻不是這樣呀!而是賺的

都進別人口

袋有時你不懂甚麼叫

剛剛好就好有時我不講不代表我

沒情緒請你在乎一下枕邊人的心情

上一篇:總魚來到這一天

下一篇:心已經明白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