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已經明白ㄌ



今天我有做錯甚麼你可以跟我說

有些東西我聽不懂我才會再問一次

不必一次比一次還要不耐煩或是越來越兇

你好好跟我說我都聽得進去壓?我又不是聽不去

現在又愛理不理我的要我怎麼想呢??

說真的我想的到的就是你心情在煩

好呀!那從現在開始你等你真的需要我才會理你

等你心情調適好我們在說話好了

我很想跟你說一件事 你問我的那件事這個月底答案就會出現

還有任何是跟我說 我都會耐心聽你說不必讓我覺得我礙你手礙你

腳 我一直都在遵守你不喜歡的是近有可能跟得上你的腳步一個月多

雖然還是被你常念東常念西我知道是我做不好每一天醒來就要讓自己

馬上跟上你腳步深怕一個做錯你的不耐煩又跑了出來我都跟自己說

做好你就不會這樣 我也盡有可能別讓自己犯錯可是你表現出來的

跟你說啥要理不理要不馬上不耐煩你知不知我心裡有多難過

昨晚我哭整我抱著你哭到我睡著但你睡得很熟我怕吵醒你

你的情緒會牽著我總是被不耐煩找我自己就會心情跟低落

今天只要我做錯你跟我說我相信我都很願意去改不要用不耐煩來面對

來跟我抗議 這樣只會讓我感覺我連喝口水都好像是做錯事情

多一份耐性並沒什麼不好多一份細膩我也在學多一份溫柔也沒什麼不好

多一份用心我也在改 不要動不動就沒耐性 你反過來想今天我對你沒耐性

你心裡也會覺得不爽吧!我漸漸覺得自己不敢再說甚麼怕說甚麼你哪我不愛

的樣子又出來了

跟你去公證是我心甘情願 因為你的愛我答應過你我會好好保護別再說你會虧對我

只要你快樂我也會覺得很幸福懂嗎?

雖然你有我不愛的樣子 但我都會想你的酒窩笑容 化解了心情低落的我但現在這個時機

我想暫時化不開因為你有那副不耐臉對著我 

以後我也不會在介紹甚麼人了 我不敢了你那天那樣我真的嚇到ㄌ

就這樣了我說再多哪天你看到了你也不會說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