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16:47:39 阿奇

我帶的學弟今天退伍了!

真的很開心!

記得那時候 他們這一梯新兵

剛好來報到 而我已經升為一兵了


隔了幾天之後

新兵開始學站實習哨


我看了哨表 多了一位

想說 不會吧! 帶實習哨喔...


眼看時間就要拖哨了

(衛哨兵 拖哨是會重罰的)

我的實習哨還沒簽到

趕緊的叫安官廣播 還跑去找人


最後找到了 就是他 龔維庭 

衣服不整 鞋頭不亮 勤務腰帶沒擦


在集合場報備上哨時 還被副連長 定!!

連帶我也有責任 被罰100下伏地挺身



站哨時 教他注意事項 

如何辦定 敵我 口令

背簡報 危機處裡 閃燈號 通報


最後他還哭了 我就罵他 是不是男生阿

有沒有雞雞! 有雞雞就不要哭


之後才知道 他是單親家庭 而他的背景 令人同請

他才不到18歲 就來當兵

還是個小孩 不過既然來當兵就要成熟點



如今他退伍了 我替他高興


他也會打電話來跟我敘敘舊 






上一篇:王心凌

下一篇:美女美女快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