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12:36:28 阿奇

不是有話想問我?

麥 生日那一天 

安 問了一個問題

不過被打斷了 不知道 是巧合 還是 ...

麥 把 安 約去廁所

後來 這問題 就沒在被繼續問下去

不過 前面那幾句 聽的還蠻清楚

她說: 阿奇 你之前 不是要追小麥 怎麼後來沒有了  

大家可能會 一頭霧水 怎麼 沒後續了呢?

很矛盾的一件事 我也想過 為什麼我不繼續了

答案很簡單 "沒有互動" 之前我也曾積極過 可是卻有小插曲

讓我付出的一切 都必須中止 就醬 變回成一般朋友 

況且 連她有沒有喜歡我 我都不知道 叫我該如何繼續

也不是 沒有想過 再試一次 但... 來不及了

就快 隨時被征召去當兵 這不穩定的感情 我會怕

你認為 一個認識才兩個月左右的人 就醬交往

男生去當兵 久久見一次面 這樣不怕嗎

我不想讓 這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堅決 只當朋友就好 一切退伍之後再講 


而且 我已經向 我們家的 青梅竹"奇"(馬) 求婚了
(悄悄話) 2007-07-25 02: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