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21 09:25:33冰小姐

老天你想暗示什麼?

偶然瞄到有人提到這部電影<寂寞星球>

剛剛就上Netflix看了

看之前,一點都感覺不到是一部愛情片。

到看到中間才意識到,這不單是一部關於姐弟戀的電影,更是一部母子戀的電影!

加上昨天又無意中看到曾經不接受姐弟戀的Selina的訪問

我好想知道老天爺。。你是想跟我暗示些什麼嗎?!

昨天才意識到他也許把我封鎖,我才無法再傳照片和訊息給他。

不過。。。現在夢醒之後

更覺得這半年來的痛苦和折磨都是多餘的,因為我跟你根本就是兩個世界、兩個個性、想法、以及成熟度都是非常不一樣的人。

塔羅講的對,未來我們還是有很多要面對的現實和難題。

但塔羅不對的地方是,它說他一直都有在想我,想起我,甚至不排除以後再經過跟其他女人比較之下,還是覺得我比較適合的那個。。。

甘阿捏?!

我一點都不認為是這樣。。。除非有奇蹟出現。

不過塔羅也許也有講對

當他回頭的時候,搞不好我已經跟別人在一起,他的回頭回得太晚,而當初我對他的喜歡也早就失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