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15:56:13 阿奇

點到姿安的相簿 才發現...

小白有去 

孟齊有去 

姿安有去 

小麥有去 

只有 我跟 素珍 沒去...

難怪 那天素珍問我 有沒有去 

心裡想說 她也沒去嗎?

我想 她應該是另有活動吧!

原本想去的意願 就 不是很大

有她就沒有我 有我還有她 那我會退出

是我的關係 產生了 這個誤會

所以 她有權參加 任何一次的聚餐 聚會

但我會 以大局著想 不讓場面尷尬

我會 不出席 參加

大家 最初的 出發點是想幫我的

沒想到 幾個月來 就像連戲劇似的 

變化會著麼多端  這個結該怎麼解 然而該用什麼去解?

看著照片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這樣 我的罪惡感 也減少了很多

我知道 我很好騙 隨便編個什麼謊話 搪塞一下

我就會相信 可是 當我發現事實後 一切就冷掉了

請跟我說明吧! 就算是 被硬拉去的也好 就跟我說一下...

AN 2007-08-12 17:30:32

明明是一個誤會~為什麼要搞得這麼不愉快呢!

「她」都不在意了!你還在意什麼~明明沒什麼事~

大家都玩得很愉快~這種感覺不就是當初大家相處在一起的重點嗎?

別這麼死心眼~男孩子要大方點~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