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4:25:46♥ 涵 .:: °

♡ Your birthday (補) + .. 。








  10月26日

  今天是你生日噢 * 
  要當最最最最最開心的壽星噢











  今天
  佈知怎了
  心情滿差的呢












  第三節課
  去買午餐的時候
  妳悶都不理我
  我超難過
  心情超不好的說











  後來 
  體育課












  我
  居然哭了 ˊˋ
  









  唉 ˇ
  真的有夠丟臉的
  在學校
  哭了一次又一次的










  佈過 *
  哭完之後
  也就沒事了
  誤會都解釋清楚了
  對不起噢 ˋ
  是我誤會妳悶了 ><









  後來
  你昨天說
  因為是你的生日
  所以叫我不准哭
  因為你不希望我
  在你生日的時候我哭














  後來 
  也就哭了一下下罷了









  後來
  大家說好了











  晚上要去世紀唱歌 ˇ










  後來坐校車的三車出發
  去世紀唱歌









  好多人呀
  12個人噎 ˊˋ












  人數:12個
  人物:
  綜一丙:我。芝。小刺。小禾。兵蔣
  粽三丙:小邱
  體三甲:華華。阿棟。阿福
  校外:小天。草莓。毛毛
  費用:2510元
  一人209元
  唱了一個小時半
 












  之後
  大家到了9點半左右
  解散囉 ˋ










  小刺。小禾。芝。小邱
  他悶先走掉了









  剩下
  我。華華。兵蔣。阿棟。阿福。小天。草莓。毛毛
  我悶在樓下聊了聊
  也就出發回家囉









  小天。草莓。毛毛
  他悶騎噗噗三貼先走了 










  我。華華。兵蔣。阿棟。阿福
  走路準備去坐公車
  可是好像沒有公車了









  所以又解散一次
  剩下我跟華華










  華華說不放心我一個人回家
  堅持要送我回家
  一路上一直鬧
  超好玩的辣 ︿︿
  










  可是後來小天有來
  他就騎噗噗送我先回家了
  因為我媽媽一直唸唸唸
  叫我快點回家
  









  然後到家了
  以為會被罵很大打很大
  結果沒有怎麼罵
  打了三下手心
  只痛了一下下而已
  










  我爸也有回來
  以為會被揍很兇打很兇
  結果我爸也沒有怎麼樣呢
  有點受寵若驚










  哈 ˋ 哈 ˋ 哈 ˋ
 








  華華阿 ˇ
  對不起噢
  來不及親口跟你說聲
    
      生日快樂  。。。









  禮物聽說你很喜歡噢
  那就好哩
  怕你不喜歡哩
  











  今天是個Happy day
  ︿︿










                      聽說 ;;
                        今天的我很開心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