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22:52:01♥ 涵 .:: °

♡ Test 3 + .. 。














  好樣的 ˇ
  我今天也很乖
  沒有遲到
  有坐到校車 ˇ









  今天早上 ˇ
  去坐校車的時候
  是老哥帶俺去搭
  草莓也要陪俺
  可是才陪我ㄧ下下
  校車就來了 ˋ











  今天考的是
  第一堂 英文
  考得沒有很好欸 *
  完蛋了辣 ˇ
  佈用上課了 ˊˋ











  第二堂 化學
  好難 ˇ
  害我寫得好久耶
  寫到快ㄎㄧ笑 ˇ
  考降多是要死辣 ?! *
  媽媽的 ˇ 好累 ˊˋ













  第三堂 計概
  痾 ˇ 
  算ok吧 ?! *
  可是我寫了好久捏 ˇ
  50題 ˇ
  我寫了一節課
  平頭好機車
  抓丙級證照的題目來考














  哎呀 ˇ
  我好像是最後一個寫完計概捏
  死阿禎 ˇ
  一直叫我寫快一點快一點 
  也不知道他在急什麼東西耶
  寫慢一點又並佈會少他一塊肉
  真是的 ˇ
  俺的計概成績如果很差的話 ˇ
  我要殺了你 ˋˊ 臭阿禎辣 ˋˊ














                     聽說 ;; 
                       你們在一起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