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21:10:27♥ 涵 .:: °

♡ Test 2 + .. 。












  今天我很乖 ˇ
  沒有遲到
  很準時的到校車上車的地方














  然後 ˇ
  就很安然無恙的到校













  吃完早餐後 ˇ
  準備準備之後
  就要考試囉 ˇ















  第一科 數學
  聽說考得沒有說很理想
  沒辦法麻
  人家的數學
  從國一開始就掛了嘛 ˇ














  第二科 地科
  因為被華華學長說
  地科太簡單了
  如果我沒有70分的話
  他要揍我 ˊˋ
  說我就完蛋了
  去 ˇ 結果少說也有70分
  哈哈 ~ 有人逼 ˇ
  果然不一樣阿 ˇ












  第三科 地理
  很好 ˇ
  我根本就沒有認真在寫
  才剛開始
  我就睡著了 ˊˋ
  後來還是被老師叫起來
  說我都還沒寫
  叫我快點寫一寫
  結果
  我就掰一掰
  就等下課 ˊˋ




















  寫完之後
  打掃完廁所
  就集合 等放學















  
                      聽說 ;;
                        有一個人漸漸被討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