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14:47:35♥ 涵 .:: °

♡ Test 1 + .. 。











  媽媽的勒 ˇ
  今天早上要上課的時候
  給我遲到了 ˊˋ
  沒坐到校車辣 ˊˋ















  淦 ˋ
  還害我花了300元坐計程車
  貴死了辣 ˇ
  這禮拜的零用錢又掛點了













  氣死我了辣
  明明五點半的時候東西都用好了說
  結果 ˇ 
  偷睡一下 ˋ 
  就睡過頭了 ˊˋ  














  今天考試噢 ˇ
  












  公民 歷史 國文
  公民好像還ok ˇ
  歷史超級不ok的吧 ˇ
  國文普普通通囉 ˇ











  被當的話 ˋ
  我都災係阿 ˊˋ














  今天很無聊噢 ˇ
  整天
  渾渾噩噩的 
  不知道在過蝦咪日子
  













  今天的校車 ˊˋ
  阿爹不在 ˇ
  好無聊 ˋ
  阿爹去載治平搭學生













  今天的校車阿 
  是白色的耶












  到家之後
  吃泡麵 ˊˋ
  阿Q泡菜鍋
  哈 ˋ 好讚欸 
  超好吃的辣 ˇ














  後來
  就沒有後來了
















                       聽說 ;; 我在等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