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21:43:58♥ 涵 .:: °

♡ 禮拜天(補) + .. 。

  哈 ˋ 哈 ˋ
  今天早上10點多出門










  見到你
  聽到你說的一些事情
  真的快笑死我的毛哩辣










  真是的
  好久沒有看到這麼笨的人捏 ˇ












  呵呵 ˇ *
  好可愛噢









  
  你來我家找我
  找到迷路勒
  你真的好厲害欸
  說你笨 
  還不信勒 ˇ










  還打電話 
  要我去救你
  









  我去救你後
  我悶就準備去跟小怡會合










  一路上
  我還是一直笑
  佈知道為什麼欸
  就是想笑個不停捏










  見到小怡
  跟怡說
  我悶去找奶瓶
  怡都說好哩
  我悶哪有說不的理由捏












  就又跑到桃園去找奶瓶









  可惜的是
  我悶到桃園時
  還太早了












  所以我跟怡
  去買熱舞社要穿的衣服










  買呀買
  我買了一件
  怡買了兩件捏










  之後
  衣服買完了
  我悶換去光南買東西
  









  買完東西









  咦 奶瓶出現了
  嚇了我一小跳










  後來
  奶瓶爐呀爐的
  叫我悶陪他去買午餐










  死小孩
  陪她吃飯
  就不陪我悶吃飯 










  欠揍噢 ˋˊ










  後來
  你就說你要去教會吃午餐










  之後
  討論雙十節的事
  沒有結果
  因為佈確定 












  然後去遠百吃義大利麵噢
  9樓吧 還10樓我忘了辣
  









  奶油雞丁噢 ?! *
  好噁心噢
  有酸酸的味道











  佈知道是本來就降子
  還是他們的食物怪怪的










  總之
  吃到我快要吐了










  我還塞了大約三分之二的食物給怡
  三分之一左右的麵
  我也不過吃了一半而已
  
 








  有麵 有湯 有麵包 有飲料
  唯一能吃能喝的
  就只有麵包跟飲料










  只有麵包跟飲料是我乖乖把它吃光光的
  可是麵就剩一堆
  浪費我的180塊捏
  就說我想吃蛋包飯了吧










  後來吃完
  肚子怪怪的
  超想吐的










  整個舒服了一些之後
  跟怡和仔去拍貼
  桃園的拍貼
  老實說呀 ˇ
  真的很爛欸 ˊˋ










  拍完 
  去諾貝爾看一下東西
  怡就叫我跟仔先閃
  她說她在晃一下就要回家哩











  跟仔去晃了一下之後
  正想回中壢
  怡又打電話來說
  她還沒要回家
  叫我跟仔陪她










  然後
  怡那個傻瓜

 







  還是跟我們來到中壢麻
  









  結果 
  逛了一下下而已










  她就說要回桃園了
  我們就說好吧









  就陪她去買票
  目送她進車站之後












  我悶就閃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