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22:41:05♥ 涵 .:: °

♡ 今日趣事 + .. 。











  今天早上
  差點遲到了
  差點趕不上校車










  一上車
  看到阿爹跟張俊瑋
  說了聲早
  就馬上上樓了











  一路上
  腦袋整個是放空的
  恍神恍神的













  到了老公上車的地方
  突然醒來 ˊˋ
  恍神中醒來的 ˊˋ











  他上來之後  
  坐我旁邊












  下車時
  跟阿爹說了聲掰掰
  就趕快下車了









  
  早上一早
  媽呀
  看到一些很好笑的事情










  酷兒跟小禾跟兵將
  居然一起把頭毛燙直了
  怪了
  他悶串通好的噢 ˊˋ










  小禾跟兵將還ok
  看到酷兒
  我整個差點笑翻了吧
  可是其實也還好囉











  買早餐
  買一買吃一吃
  打掃 ˊˋ
  今天早上不開心
  因為我叫人家打掃
  沒有半個人要理我














  超不爽的吧
  我就一個人下去打掃了
  他悶來了之後
  我掃完我就直接上樓了
  還看到讓我粉不爽的傢伙












  之後就沒啥趣事
  除了布丁的事之外
  哈 ˋ 哈 ˋ
  笑死我也‵












  下午
  不知道怎麼了
  今天的我
  很沉默
  












  買薯條吃
  我跟布丁一人咬一邊薯條吃掉
  因為春不敢跟我一人一邊吃
  阿立跟小禾就在那邊討論
  敢不敢跟我一人一邊把薯條吃掉
  他悶都說敢欸
  而且還給我兩個男生一人吃一邊
  阿立跟小禾好有勇氣噢














  我也敢
  可是我不敢在老公面前
  哈‵ 
  我是俗辣 ︿︿











  之後
  跟嘎嘎.游北.阿立.布丁
  在輔導課玩得很High噢
  布丁還好
  因為她後面在睡覺
  我跟嘎嘎他悶玩得比較High
  










  死游北
  我是老三辣 ˋˊ
  欠揍 ˋˊ











  後來上校車
  又看到阿爹了
  無言 。。。。。











  陳瑋
  你欠揍噢
  我老公腰傷還沒好
  你他媽用殺洨
  超不爽的噢 ˋˊ
  淦 ˋˊ











  可是老公一直鬧我
  害我笑了
  整個就是破功 ˊˋ











  後來
  老公下車囉 
  捨不得呀 ˇ











  後來
  快到我的站
  阿爹突然叫道
  :「小丫頭,下來」
  我就下去呀
  (阿爹都叫我ㄚ頭)
  他就說他以為我沒有上車 ˊˋ
  他明明就有看到我上車 ˋˊ












  快要到的時候
  媽呀 ˇ
  我還沒站穩
  阿爹突然給我煞車
  剛好我的書包是背側邊的
  就書包倒人跟著往前倒
  差點壓到懷孕的阿姨
  嚇死我了
  阿姨把我擋住
  不然就往前撞囉
  我撞到阿姨坐搭椅子
  笨死了我
  佈會痛
  只有驚嚇罷了













  後來
  跟婷咩說掰掰後
  也跟阿爹阿姨說掰掰
  之後我就下車走路回家了
  哎呀 !! *
  今天學姐沒上車欸 *
  怪怪的 ˇ











                      聽說 ;;
                        今天發生了很多事 *

華哥 2007-11-06 22:48:06

還好只是差一點點 他怎麼會忽然煞車捏?? 下次要小心一點唷!

版主回應
  
  我也不知道欸
  好像是想違規吧
  然後突然看到警察的樣子
  就突然的煞車

  了改 ︿︿
2007-11-06 22:58:01